©像素星 | Powered by LOFTER

“人收到花的时候便会感受到自己被爱着,说明人与人之间发生了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——《他是龙》



#年少时期的故事


对于人类而言,是很久很久以前。


光之国会被旅人误认成荧绿的水晶密林,在绿意渐浓的深处,响起细细的咕哝声。蓝色的指尖点缀着一朵白色的小花,如同海洋卷起的浪。你的身边也有零散几支。据说在第二个故乡,它叫做玛格丽特,可以用来占卜。


恋爱是让人变成笨蛋的魔法。


“喜欢、不喜欢、喜欢⋯”


重复毫无意义的事情。


小小的花瓣恍若雪白的羽毛,脱离腾飞的雀鸟,在等离子火花的怀里打了几转儿,便去亲吻大地。已然是第四朵了,对方才姗姗来迟。


他对你道歉,便再无其他。你险些误以为是这份赤热的爱意唐突了对方,晃了晃脑袋,才惊觉他投来的目光和深埋其中的关怀。等离子火花洒在他弯起的嘴角,他本就温柔的要命,你不由得猜想,他是否比这光芒还要暖人。


你在不久前弄清了自己的心情,于是来此等待赴约之人。光粒子构成的身躯此刻倒像是火炉,灼烧着思维,也烘暖了写满胸腔的话语。渴望传达这份心情,然而磕磕绊绊也只溢出二三音节。


对方眼灯忽闪,你读懂了他的困惑。不好的预感像是夏日里吹来暴雨的疾风,尚未褪却的燥热直面寒意,你有了细微地颤栗。


直到光秃秃的植物映入你的眼灯,忽的你感受到脊背传来的痒意,大抵是花在随风而动。


一次糟糕的告白,意识到这点的你不禁有些自暴自弃,这真是傻透了。无措间掠过他因憋笑而微颤的肩膀,不知为何你幡然醒悟,彼此间本就无需言语。只是内心好似翻涌而起的浪花不甘落幕的平静,激起无数飞沫。面对尚未吐露的心情,怎么能甘心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你看到,映在泛着乳白色光晕的眼灯上,那个红着脸且凶巴巴的家伙。他说,“佐菲,我喜欢你。”


大概是为数不多的犯傻了,⋯不过不亏,毕竟小队长的傻笑可不是谁都能轻易能目睹的。



END.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去宇宙。